我是来自 CCF 的 Silence。早年的作品有 IMETool 输入法设置工具、MyMPC 音视频解码器包,还有 ZoneAlarm、Outpost Firewall、Kerio Firewall、NOD32 等一些安全软件的汉化、封装等等,另外还零零碎碎写了一些其它小工具。不夸张的说,十年前在每一个科技市场的 XP 装机光盘上,必有 IMETool。至于 MyMPC,几百万个用户也是有的。

后来因为工作关系,渐渐没有精力去折腾了。一晃快二十年过去了,心中还是放不下这些小爱好。于是又写了了一个 TSFTool,作为 IMETool 的后续版本。

已有 17 条评论

  1. kaka kaka

    网站原来的文章都没了哦,大S的MyInstall也很优秀~

    1. 其实那些东西我还都留着,太古老了没有什么再放上来的必要了。

  2. AS AS

    作者你好,我有一个问题想请教一下,我有一个EXE程序在Windows10 运行一段后 IMM 会弹出缺少文件,请更新,然后应用进程被退出,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,也不知道缺少什么文件,因为它在 Windows7运行是没有问题的,所以我猜测可能跟TSF 有关,我知道您是这方面的专家,可以帮我分析解决这个问题吗,如果可以请联系我Q,1423000911,万分感谢!

    1. TSF 2.0 之后对 IMM 的兼容度降低了,可能与此有关。如果方便,可以把文件发给我看看。

      1. AS AS

        可以哈,可以给我留个联系方式吗,因为这是一个游戏文件,如果需要运行可能还需要下载游戏端的其它文件,另外这两天我也一直在找解决方案,但是对输入法这块的知识了解不够,所以进展比较慢,目前我应该是可以确定是EXE对 TSF的不兼容导致的,我还发现个别输入法可以通过cicerouiwnd 这样的窗口传递输入法的输入内容,这样就不会出现文件丢失的错误,所以我在问一下作者当前有没有办法让这个窗口程序强制使用IMM框架,或者在这个窗口中禁止TSF。

  3. Mr.付 Mr.付

    BUG;
    命令行参数/remove_eng不能删除顽固的英语美式键盘,而点击其它功能菜单下的删除顽固的英语美式键盘就可以,望修正!

    1. 是有这么个问题,改进某功能时连带出的 bug……

  4. 花下客 花下客

    至今还在使用MyMPC,基本上是装机必备,从XP到Win10(部分版本),一直都能正常运行,感谢作者!

    1. 感谢这么多年的支持!不过也暴露年龄了。

  5. 徐

    看样子大神是用DELPHI10以上编译的,程序体积好大,不知道DEPHI7有法搞不啊

    1. 以前在 delphi7 下使用 KOL 写的 imetool,只有 100k 左右。现在想想,一味追求体积小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。

  6. 徐

    看来也是个DELPHI的老粉了哦 ,能给个联系方式么

  7. 程

    很高兴网站又可以访问了。一直在支持你。

添加新评论